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白的未竟地~
2008/04/13 01:58:09瀏覽327|回應1|推薦5

     明知         妳的眷戀      唯他而已       

              連空白        都等待他         為妳          譜上新賦

   所有的空間距離               等待的時間消逝              都只為

             那光年不可數的塵埃         遺留        妳的想念

           在那        未知的國度裡         寫下一句句

                刻下一篇篇         心碎的詩篇         徒留想念

        而             無知的我            不知該填上任何字句

                          才能直達光音天         去觸動         塵封已久的緣起

       月也知我心猶如錐刺           默默陪我         直至天明

                   我將明白           那是我到不了的未竟地   

      那是留給他                空白的心             只等待君的譜曲

                                    與卿       相依   

             縱身殞落於天際                那是我的宿命

                                    空白的未竟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1778399

 回應文章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14 00:34
酒意濃,
淺月話千秋。

輕風撫,
微醺淌流月。

雨初旋,
梧桐輕舞葉落。
映楓紅片片入夢。

ღღ..〝珍惜 你眼前所擁有的〞~ღ
夢魅~(snoppy8062) 於 2008-04-16 01:42 回覆:

露氣重,

犀照把酒歡~

秋意濃,

輕霧飄零落~

月升中,

杜鵑桃李新芽~

返照山谷層層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