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牽妳的手~
2008/04/12 23:11:00瀏覽353|回應1|推薦5

我好想妳       從黑夜的孤寂中     伸手想再握妳的手

    可是只有空氣        回應我的呢喃                

        當妳已然消失在我眼前      永遠也不會相見   

總是這樣子         一個人落淚          直到天明     

             在天堂的妳           過得可好            我好想妳

     那相遇的曾經        一切彷彿早已注定          妳將是我的唯一

細數過去種種        年少輕狂        不知對妳多加珍惜

         一事無成           讓我不敢面對著妳          總在夜深人靜

 等到妳床前的燈熄滅後                 我才悄悄的回到家裡

     為了我的不爭氣         妳落淚幾次       數都數不清

          不敢讓我担心              妳四處拜託           給我演出的機會

 可         當我成功時        妳已病入膏肓       讓我措手不及

      吾愛       當妳不在時        襪子放那       鞋子要歸位     領帶怎麼繫

              這些我都還要重新學習               妳怎麼捨得離我而去

  沒有妳的我         無法自理         不會照顧自己        好想

         伴隨著妳          一同離開        這令我心碎的世界

                  沒有妳          這一切之於我          又有何意義

    看著童年時的照片           我竟是妳        初戀的唯一

             多巧妙的緣份           多傷感的已經              是不是

                  心死就不再心痛        為何我仍錐心刺骨        淚早已乾涸

    心只剩跳動的功能而已      每天總是呆呆的坐在      空蕩蕩的房子裡

          不知所以          吾愛          請允許我        隨妳一同離去

   如果這是妳給的美麗             那請妳      在回來看我的時候

           給我訊息          讓我知道          妳在天堂裡             一切安好

                     我好想妳           好思念妳           我好愛妳

                                            只給唯一的妳

                                                 我    的

                                                     心

PS~這是看完韓劇{最後的禮物}的感想~很感人的電影~

       害我偷偷擦了很多次眼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ppy8062&aid=1777960

 回應文章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12 23:40
愛哭鬼~~CCCCCCCCCCCCCC
ღღ..〝珍惜 你眼前所擁有的〞~ღ
夢魅~(snoppy8062) 於 2008-04-12 23:51 回覆:
呃..................無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