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勵志故事
2009/05/28 23:01:40瀏覽440|回應0|推薦4

今年的端午節上演了一場活生生的勵志芭辣劇情!!

這故事要從昨晚和徒弟的無聊對話開始,她很興奮的表示端午節正午要做3件事:立蛋、洗午水、吃西瓜(這項我就沒聽過了!!),這樣一來整年都會很旺!!(OS:嗯,很好,開心就好!)

沒想到隔天11點多還在睡夢中就被超有行動力的徒弟吵醒!←怒。而破壞辛苦工作者星期六美夢竟只是打電話來不停嚷嚷蛋立不起來!!

很Q的她竟還幫從冰箱剛拿出來的蛋包衛生紙增溫←這是為什麼?!

我也很白癡的對她進行不負責技術指導!!

皇天不負苦心人!快到12點時,徒弟就打來報告『立蛋成功』!還說幫他拍了一系列寫真集!

ㄟ..這樣我的興趣就被挑起,立馬衝到附近的超市買了盒雞蛋回家!

但...八股的情節開始了!

不管在玻璃桌麵、木頭板凳甚至粗粗的塑膠桌墊上,我竟然半顆都立不起來!!囧

我還馬上打電話要徒弟進行技術指導,她也很認真的表示:要挑粗一點的表面、鈍頭在下方、扶著蛋、數到10再放開!

儘管有成功人士的指導,我還是沒能成功!

正當我要放棄,直接把蛋宰來吃的時候,晴天霹靂的是汪董竟然成功了,而且還是立在光滑的磁磚上,也難怪她要貼在MSN炫耀←很酸喔!!

這一刺激非同小可,我怎可輸人呢!

於是我認份的回到地上,努力的立起蛋來!結果…

立蛋的FU抓到啦!阿母…我終於成功了!

手風正順,第二顆也順利立起!

立起第三顆也很容易喔!

所以,今年端午節給我的啟示就是:只要不放棄努力,終究會成功!!

接下來就是蛋蛋三兄弟一系列的寫真集!請慢慢觀賞!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299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