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岡山,挑戰來回50公里!!
2009/03/23 21:48:31瀏覽747|回應0|推薦0

話說騎單車也有一段時日了,但從未挑戰過台南市以外的路線!這禮拜失心瘋,決定拜訪住在岡山的麻吉毛同學。

怕掛在半路,琦事先已GOOLE了一下地圖,發現單程並未超過25公里,以琦肉腳的速度,相信1個半小時應可到達,也安心了一下?!

睡到9點才起床,一點都沒有運動的Sense,還好當時並不覺得太陽有狠毒辣!

不過這也只是假象,琦回來就黑了一圈!0rz!

往岡山的路非常簡單,就是沿著台一線一直一直往前騎。

單車正夯!沿途遇到不少單車騎士,甚至還遇到一個環島第一天就喊累的帥氣紅衣騎士(加油啊!)

經過1個小時40分的路程,琦終於到達麻吉毛同學家。嗚嗚,第一次挑戰遠途,成功!

中午到阿公店食堂吃飯,餐廳乾淨簡潔又有空調,價錢也不貴。

小碗雞片飯(30元),這碗是努力踩踏的琦補充精力的良品。,其實就是不油膩的雞肉飯啦!

招牌乾麵(小,40元),配料不是傳統的肉燥,而是炒蛋、肉末佐以青蔥、胡椒調味而成,吃來挺有特色,麵條亦Q彈有嚼勁。

皮蛋豆腐,此豆腐非一般店家常選用的冷藏嫩豆腐,豆腐外邊有煎炸的酥脆口感。

排骨酥湯,湯頭醇厚,香甜入喉,好喝。

雞爪蛤蠣湯,看到黑黑的雞爪,不敢喝!

燙空心菜,補充維生素,希望嘴破趕快好!嗚嗚…

貴婦毛媽(有圖為證,請看Coach包)與乖巧蘇小潔,這頓謝謝毛媽招待了,下次全家一起來台南讓我招待吧!

有圖有真相!為了證明琦挑戰外縣市成功,特地要求蘇小妹與一身勁裝的我在毛同學豪宅前合照!

可愛的蘇小妹,拍照時雖然面無表情,但是會很開心的喊YA喔,超可愛的啦!不愧是我們家天秤寶寶,個性好又可愛!

不過好不容易回到家,竟發現總里程數竟然只有48.55KM!囧…

不管不管,我要當作單日挑戰50公里成功啦!

註:阿公店:岡山的古地名,這是我看挑戰小學堂蔡康永那一集學到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ki&aid=277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