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女主人的心思:
2011/12/11 19:47:14瀏覽97|回應0|推薦1

這個家歸我管

(要添購什麼?要匯款去哪家銀行和給誰?要付哪筆帳單?)

都我決定就好。

家用都我拿走吧(提款卡都放我這)

家我也搬走吧(如果我有小叮噹的話)

我的名字也去改掉好了(看能不能多拿點補助)

家事都我一個人完成就可以了

孩子我一個人照料就行了

門我一個人就可以開

菜只要煮兩人份

或甚至乾脆點便利商店就解決了

電視和網路 甚至電話和手機

都變我一個人在使用了

沒有誰管我會打給誰

沒人抗議我要開幾盞燈

沒人會過問我幾點回家

這樣我有比較滿足還是開心嗎?

好像也沒有

被子只有孩子能替我暖

而且我要先tug her in bed.

飯也是她先吃

藥也是她先吃

澡也是她先洗

如果我放任她自己扒飯

就有人要跳出來講話

說: 你怎麼讓你女兒這樣子吃飯?

沒規矩ˋ沒水準ˋ又沒衛生。

那我又能怎樣啦

她長大了 堅持要自己吃飯啊

而且還想要回歸原始

用手指抓東西吃飯

我媽說看我女兒吃飯她就沒胃口

我姑姑說我怎麼自顧自在吃飯都沒在顧小孩

我奇怪

我有幫她添好耶還給了她湯匙

那她等下吃不完 還不是我要吃

那她等下吃不飽 吵到你們這些人 你們無法忍受時

還不是叫我把奶頭拉出來餵她吃奶

啊是怎樣

所以我不用先吃飽喝足喔

那要怎樣啊

她爸爸在軍中

我分身乏術

這是你要聽的答案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