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的寶藏
2011/11/11 13:38:38瀏覽352|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願大家都明心見性~ 

生命是個笑話,從嬰兒的哭聲開始注定是個悲劇
我總堅持著這樣的信念,使我能安全的度過每一天
我不記得我是從何時受了傷開始學習保護自己
但是我知道,我在很小時就築了很高的牆
隔著一層厚厚的玻璃與這個世界相處著

每天都在害怕中度過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呢?
想要完美演出每一場,即使得到了掌聲,也永遠放不下對下一場表現的擔心
昨天我想起我曾醃過好吃的小黃瓜、做過很好吃的鳳梨蝦球、煎雞腿、鐵板燒等
第一次時不害怕做不好,卻得到大家的肯定,反而令我更退卻了
有過一次好,就怕下次沒辦法更好、甚至沒辦法一樣好
或許這是我總廣博涉獵許多領域,卻永遠半瓶醋的原因
我一直很害怕那個不能很棒的自己
所以我很不勇敢
我一直追求著穩定不變
但那個令我滿意的、可以讓我覺得這樣就夠的"穩定"一直無法持續
就這樣一直在為了成就感而活的生命中,不知不覺扭曲了原本的我
就因為害怕與不勇敢,而選擇了無法開心的生活

是開心老師帶我,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一步一步的用各種方式,讓我越來越確定自己要的
不論我如何善於騙人、騙自己,我終究是摀不住內心的聲音
開心老師讓我體會到太寶貴的生命經驗~
 聽內心的聲音,並不會使自己遭遇危險
反而會讓我們在這世界 活得很安心

順境可以讓我相信自己,比較不那麼在乎他人的眼光
但是逆境卻會讓我對自己充滿了懷疑,我這樣做真的對嗎?
我好想做該的、對的、精準的事情,但我總是不知道哪樣最完美
直到我上了生命引導課程
遇見生命中無盡的寶藏:
開心老師用真心喚醒的~我的真心
我的世界突然光亮了、幸福了
我開始傾聽自己、懂得做自己真正要做的事情

這樣讓人從心幸福,越活越開心自在放鬆,
能使人身心都健康、越活越年輕,超有生命力的生命引導課程
希望能傳遞出去
讓更多還在尋找、想要完美的朋友們
不論是幾歲,能越早遇到開心老師,只會越來越好
都是十分深切的感恩

我很感謝我自己能在28歲時遇見生命引導課程,懂得把握生命中每個機會,因為~Can't live twice!只能活一次!

願大家都明心見性~ - 離苦得樂樂無極~離樂得智智無量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e1662/5781677#ixzz1dN99l3d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lims&aid=5830986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來去去
2011/11/12 13:43
因為順境,認識逆境!因為逆境,喜愛順境!

世間的酸甜苦辣,人生的生老病死,都是自然因緣生,因緣滅,知道法則後,病痛只好忍受了,喜樂更珍惜了!

感謝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