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2011/09/30 17:05:12瀏覽516|回應0|推薦2
 

心門開開~開心老師~

這一年多來,我從繁華喧囂走到寧靜中與自己獨處,現在我慢慢澄清自己,再度跨出了我的世界,重新、從心與人交流

當我再次走入人群,我發現我越來越接近自己的本來,耳邊響起熟悉的旋律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以前我以為是靠近我的靈魂伴侶,所以不停尋找、傷人與被傷

現在開心老師引導我,接近本來~在法界觀照裡~照見自性~心與自己作伴

謝謝開心老師

i like to be close to myself. i like to be myself.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r mind
輕輕地閉上雙眼 感受你的心境
Time has passed
時光逝去
I walk like a shadow 
我宛如幽魂般地游走
Never knew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從未知覺自己穿越過的事物
You touch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觸動我的心弦 教我屏息

Whisper on the wind so softly
風兒捎來的耳語 如此地輕柔
Let the bright stars fill our dreams with love
就讓耀眼星辰將愛注滿我們的夢想吧
Reach for your hand (you're holding my key)
伸向你的手 (你正握著我的鑰匙)
and you show me the way
你引導我方向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 我感覺更接近你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你打開我心房 照亮了那天際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每當我需要朋友時 你就會陪伴在我身邊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我多麼希望我倆能合而為一 不分開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我多麼希望我兩能永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lims&aid=568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