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竉物丁丁!! 有人能夠幫我解答一下嗎?
2009/04/30 02:11:49瀏覽2707|回應0|推薦5

丁丁是一隻三線鼠  小小的 圓滾滾的

兩年前從夜市把他帶回來

以老鼠的年齡來計算他應該是很老了吧!?

只是就在剛剛…半個小時前

我看到他的肚臍…出現了一個直徑像鉛筆這麼大的洞

沒有流血…四周摸起來有點硬硬的  也沒有爛掉的情形

但是看起來就是有點可怕

有人能夠告訴這是怎麼回事嗎?

請問丁丁他是不是生病了?

還是…老鼠可以從肚臍散熱?

而且他有個怪僻  有時候會咬自己的蛋蛋  - -"

雖然都不是很嚴重  但是看起來就好心疼

各位大大…如果你們有這方面知識

希望能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因為我的丁丁還要陪我走好長的時間

因為我的丁丁是我養過最乖的竉物

因為丁丁有著和我一樣的脾氣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kat&aid=290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