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之交…
2009/04/01 01:57:02瀏覽662|回應1|推薦5

十年前我們在補習班擦身而過

在高職開學的那天我們又在學校遇到

個性差的天南地北的我們

竟然可以成為好朋友

這點一直到現在我依然是想不透

在921大地震的時候  你收留了我  這份恩情 我一直都記得

在得知你生病的時候我撘夜車趕去看你  我第一次害怕會失去好不容易重逢的你

那時候的你說 你想念我家種的葡萄總是和外面買到的不一樣

我總是笑你 真的是傻瓜

要給你吃的…當然是好貨  怎麼能和外面市場買的相比

接著中間的失聯 再次看到你的時候 真的好心疼你

變的如此的憔悴 

兩三年前你說你要結婚了  而你老公家裡也是種葡萄的

你說你的生命裡有一個邱葡萄現在又多了一個x葡萄

在你結了婚之後生了第一個妹妹  一直沒空去看你

去年底你又生了一個小壯丁 還好你是在台中坐月子  我才有機會去看你

今天

你又問我要不要和你們去墾丁玩…

然後…竟然拿了男人來色誘我

說真的  我真的無言到底

我單身 很快樂

或許可以認識當朋友

但是在某些部份 你對我還是陌生的

你不曉得我的轉變

我一直沒有告訴過你  這些年發生的事

更沒告訴你 為什麼不談感情的原因

我知道是好意

這些…我都知道的

看你過的幸福  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是愚人節說… 你應該是不會這樣整我吧XDD

-----------------------------------------------------------------------------------

算一算

我身邊的朋友除了你之外幾乎都是有動物的外號

一隻豬  一隻貓  一隻燕  一隻魚  一隻猴子  一隻兔   一隻大象  還有一隻拉拉

我想我可以開動物園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kat&aid=2804032

 回應文章

angel
haha
2009/04/06 01:33

原來那天是愚人節啊?!沒想那麼多說!改天給你那傢伙的無名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哪裡陌生呢?

偏偏我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愛逞強 每次遇到對方都只會挑快樂的講

下次也可以試著談談感情的狀況 自己的理想 或是哪裏很不爽

與其在那裡自閉悶著頭想 不如找個地方發洩一下

十年了應該要無所不談不是麼?例<如我今晚踢到床角小拇指噴血>

畢竟要找一個可以互飆髒話又不會生氣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吧?!挖勒xxx...

<十年了唷?!我們有這麼老了?!

夭壽....>

葡萄小公主(smilekat) 於 2009-04-06 17:48 回覆:

"""畢竟要找一個可以互飆髒話又不會生氣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吧?!  """"

親愛的~~我想大概沒幾個人能很容易就讓你很容易ooxx一大串的出來吧!

每次總是能很容易的把十年前的那個你找回來~~哈哈哈

十年了~ 很可怕吧!你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改天再找你出來吧!如果你有空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