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烏龍行之三--吃吃睡睡超糜爛貴婦行
2009/07/15 15:48:19瀏覽284|回應0|推薦0

花東烏龍行之--吃吃睡睡超糜爛貴婦行程

沒有陪病床是怎麼回事啊?!啊?!

一張二人沙發可以睡一個人,兩張單人沙發卻拼不成一張睡床,更何況還有第三個人咧!!

"這樣吧,"妹想了第一個方法,"兩個人一人睡一張單人沙發,把腳蹺在病床上"

"不行,"我搖搖頭,"萬一踢到老媽就麻煩了."

這是真的,老媽因為粉碎性骨折不能打石膏,手上架了兩支筷子似的固定器沒辦法完全護住手腕,所以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非常疼痛,也就是因為這樣,阿娘其實不太敢睡,因為她迷迷糊糊一睡著就會夢見自己滑倒,然後嚇醒,一嚇醒就會動到手腕,沒有打石膏的手一動就要命的疼!!

"不然就像貓一樣,踡在沙發上睡好了,",
像...像貓...那是說,整個人要捲在一起嗎...妹啊,別說老姐恩百年沒練瑜珈了,就是練了,這麼一大把年紀的,踡著睡肯定要落枕肩痛腰痠背疼的啦!!

"兩個人睡一張二人沙發,一人睡一頭,另一個人坐這張腳蹺另一張單人沙發.",

嗯,這倒是一個可以試試的方法,於是我們試了一下,我和小魚哥一人一頭睡在二人沙發上,雖然不是頂舒服的,但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也算是一個方法啦!,

忍不住的,我打了個大呵欠,折騰了一夜,是有點累,雖然說只是試試這麼睡可不可行,但躺下來就不太想起來了,尤其瞌睡蟲根本就伺機而動很久了,所以身體一平躺,接觸到沙發,睡意便急急湧上,迷迷糊糊就夢裡找周公下棋去了...
如果不是因為小魚哥翻身而來的那一腳,我想我可以睡到天黑......
阿娘看我們三個要用這麼克難的方式陪著住院,心裡過意不去,一直想讓我們先回去,把妹留在醫院陪她就好,

"那怎麼行?!"小魚哥說話了,"一定要陪的,需要人手幫忙."

真是講義氣啊小魚哥,老婆在心裡佩服了!!

沒事光打盹也不是辦法,還好老妹帶了一整套的將太壽司,雖然看過了,但再復習一次也不錯,漫畫這玩意兒,殺時間很好用

還沒看上兩本,有人就喊肚子餓了!!不應該看將太的,一直在做料理,看得人口水直流,肚子咕咕叫個不停...

那就買點東西去吧,我陪老媽,小魚哥和妹去樓下買東西,不久,大包小包提回來,雪碧,泡麵,洋芋片,卡拉姆久,北海鱈魚香絲,畢魯!!這....這是在住院還是在度假啊?!!!

"哎,心裡悶嘛,想想這時候應該在海邊閒晃然後看著夕陽喝畢魯的不是嗎,既然只能待在這兒,就把這兒當民宿住吧,"!!

是...是這樣說的嗎....妹啊,你會不會太隨遇而安了一點啊?!!!!

就這樣,吃,看漫畫,打盹,看漫畫,吃,第二天就這樣糜爛的晃過去了!!沒有夕陽,沒有大海,沒有浪花,沒有小貝瞉......

這......應該.......不是,傳說中的貴婦行程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fish2007&aid=313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