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送這個好不好,上櫃公司送的中秋禮是三塊肥皂
2021/09/16 01:45:29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中秋節即將來臨,很多公司體恤員工,會發放三節獎金、月餅禮盒或是柚子等應景,不過收到這個不知道你會做何感想?一陶瓷茶具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某間上櫃公司的中秋禮,竟是3塊水晶肥皂,讓他感到不可置信,未料掀起網友兩派論戰。

原PO表示,自己是這間上櫃公司的前員工,昨日收到前主管傳給他看公司發的中秋禮品,結果一看是三塊水晶肥皂,讓他傻眼,「幸好我覺悟了」茶具推薦,慶幸自己已經離職,還說送這東西不如送3碗泡麵,「我可憐的前同事」。

陶瓷茶壺是茶具的中心,壺的大小、泥料、形制等亦關系到茶湯的香氣和韻味。想要泡茶就需要一把茶壺,茶好不好喝除了茶葉本身,茶壺也是個關鍵。現在市面上的茶壺形形色色,更有不少人到國外購買茶壺,只是店家的介紹真的中肯嗎?不如自己學幾個小技巧,為自己選擇一把好壺吧!泡茶壺基本上就是用三種東西,a.茶壺:紫砂(陶、瓷、紫砂、金屬及石頭)壺、b.蓋碗、c.玻璃杯 。新手建議可挑選實用的「光貨壺」,不須花俏名貴。茶壺三要素壺嘴,壺把,壺身三個部分:三點成一直線:壺的嘴(出水口),壺把,鈕必須成一直線,換名話說,就是三點要對直(少數特殊造型除外)。比例要勻稱:各部分組合比例,應力求勻稱,同時要展現出落落大方的空間感。出水順,握感輕:壺嘴的出水務必順暢,手握壺把時,握感應力求輕盈,不費力。

沒想到部分網友看了卻覺得已經很好了,直說「不錯啦,可以省半年洗衣精的錢」、「我們的中秋節禮物是珍貴的…空氣喔」、「比起我的荔枝,我羨慕這肥皂」、「這漲價了欸!很好用的」,也有人笑說「份量沈重的禮物」、「送肥皂意思是要你洗洗早點睡,別想太多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yphoughvbpar&aid=16777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