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保溫杯千萬別裝這個!腎臟科醫講述驚人真相
2023/02/26 09:06:51瀏覽30|回應0|推薦0

天氣冷很多人都保溫杯不離身,有些人會裝熱資料救援咖啡、熱茶,但記得別放牛奶,因為牛奶若長期放在保溫杯中,隨著溫度上升,容易滋生細菌,喝下後可能造成腹瀉問題。

新光醫院腎臟科醫師張瑞廷在健康網站中表示,市面上常見的18/8不鏽鋼保溫杯,耐熱度、穩定性都高,用來裝咖啡、茶等都不會有安全疑慮,不過要經常清洗,才不會堆積茶垢、咖啡漬。

張瑞廷醫師也提到,牛奶因須低溫保存,如果長時間放在保溫杯,隨著溫度慢慢提升硬碟救援,容易滋生細菌而出現酸敗現象,喝下後可能造成腹瀉問題。

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但因為技術不夠,救援的資料很零散,缺少很多東西,雖然救援沒有一定,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除此之外,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也無法正確讀取,不斷顯示錯誤,狀況似乎資料救援損壞的比我嚴重,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雖然費用較高,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所以是合理的,除了有開發票外,服務也不錯,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

張瑞廷醫師還建議,不要用保溫杯裝柳橙汁、葡萄柚汁等氣泡、碳酸飲料,以免開啟時因為壓力過大而噴出。張瑞廷醫師表示,清洗保溫杯時則避免使用鋼刷或菜瓜布,以免造成瓶內刮痕,導致色素或異味容易附著,可能會減少保溫杯的使用壽命。

當發生檔案刪除、遺失、損壞的問題,請不要慌亂,並且務必注意以下事項:
1.不要再對硬碟做任何的寫入操作:因為沒人知道寫入的新資料是否恰好覆蓋遺失資料在碟片上存放的位置。造成資料損毀,有可能再也無法救援遺失的檔案。
2.不要進行磁碟重組:因為一旦重組磁碟,檔案在硬碟中存放的位置將會發生變化。重組移動的檔案位置有很大可能覆蓋到部分或全部的被刪除檔案的叢集位址。造成檔案無法被救援。
3.在資料救援的過程中,搶救回來的資料應當儲存到另一個硬碟分割區或其他外置存儲裝置上,避免覆蓋自身叢集位址或其他尚未救援的資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yphoughvbpar&aid=17848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