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麼想......
2011/03/06 14:34:34瀏覽312|回應0|推薦7

我多麼想要吶喊  想要衝出這個看似冷靜理性的環境

冷靜還是冷血? 理性還是自以為是?

莫名的感傷已經讓我不耐煩了  這到底是不是感傷?

怎麼一點讓我沉浸的能力都沒有!

還是自己的欲望尚未達成?  看著記事本密密麻麻的計畫

應該做的事在腦海裡還是空白一片

什麼事都做不好  也不想跟誰說

是怕讓人擔心嗎?  或許是或不是  因為也怕沒人表現關心

這個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什麼都做不好還不趕快加把勁

想問問題又怕麻煩人家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廢物一樣閒

廢物啊?  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嗎? 

沒有目標會不像落入大海沒有浮木般絕望?

但是我還是很想告訴自己  我很堅強

所以絕望快閃到一旁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in8623&aid=495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