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一>
2010/11/08 23:42:04瀏覽291|回應0|推薦2

『煩死了。每天的工作讓他真的很想這麼一走了之,管他下場會如何!』闇蹤心裡憤懣不平的想。

「呃?不好意思!闇先生要補妝了。」

「補什麼妝啊?走開!不要來煩我!」闇蹤一點都不客氣的把化妝師趕出去休息室。

無辜的化妝師只能無奈地站在門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遠處走來的白衣看到休息室門外的化妝師,就知道闇蹤又在發脾氣了。他向化妝師揮揮手,讓他先離開,等一下再來。

「走開!我不是說不要來煩我嗎?」闇蹤低著頭一點都沒看清楚來人,開口就罵。

「你又在耍脾氣了。」白衣慢慢的走到闇蹤的身邊。

聽到聲音,闇蹤連忙抬起頭。「我還以為是化妝師咧!」

你那麼兇…化妝師哪敢進來啊!」

闇蹤白了白眼,「我不想在工作了。我要休息。我要休息。」

白衣看了看闇蹤的工作表,「你今天不是把平面的照片拍一拍,就結束了嗎?」

「嗯。」闇蹤輕哼了一聲。

「那你還在鬧脾氣啊?」

「不要管這些了。白衣,你今天的工作作完了嗎?」

「早就結束了。所以才來你這,看你到底拍完了沒啊。」

「怎麼會這樣,連你的工作都作完了,我的怎麼還這麼多啊?」闇蹤不禁哀嚎了起來。該死的經紀人給他記住,這幾天都不在,讓他一個人在片廠聽任別人的擺佈。

「闇蹤,你趕快把今天的工作結束。等一下師尊會來載我們回去。」

「真的嗎?」闇蹤原本黯淡的臉色,馬上因為師尊的到來,而亮了起來。他已經一個禮拜沒看到師尊了,還真有點想念他的說。

「對啊!所以你要趕快把工作做完,要不然我就要跟師尊先回去囉!」白衣溺愛的拍拍闇蹤的頭,表示要他快一點。

「好!好!好!好!你要跟師尊說,要等我喔!再等十分鐘就好啊!」闇蹤此時飛也似的把化妝師抓回來,趕緊幫他化妝,然後又衝到拍片現場。

白衣看著闇蹤的身影,匆匆忙忙的跑過來又跑過去,不禁笑了一笑。

十分鐘後 ~

闇蹤氣喘吁吁的從片廠跑出來,深怕這個哥哥,一不小心就把他給遺忘了。

白衣拍拍闇蹤的背,真怕他一個不小心插了氣。

「師尊呢?」闇蹤左看看、右看看、來回的馬路上根本看不到師尊的蹤跡。

「別急。師尊等一下就到了。」白衣的話才剛落下,一輛白色跑車就停在他們兩個面前,車窗搖下,裡面的人示意兩兄弟上車。

「師尊。」兩兄弟很開心的跟風之痕打招呼。

「嗯!」風之痕只是淡淡的回應了。一聲眉頭間藏不住疲倦的意念。

工作的疲倦,一下子讓闇蹤上車不久後,便悄悄的睡去。

「師尊…」白衣想要問卻問不出口。他看的出師尊已經很疲倦了。

風之痕眉毛一挑,示意白衣說下去。

「最近是不是公司出了什麼事?」

「怎麼了,有事嗎?」

「闇蹤常常在說,師尊都不在。明明大家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為什麼一天要見上一面卻是這麼難?」白衣想起了過去幾天,闇蹤那副小孩子脾氣,就想笑。還有在一旁搧風點火的洛子商。「連洛子商都說憶伯伯這幾天也都不見人影,大伙在想說是不是公司出了什麼事?」

「沒什麼事。」風之痕不願讓他們多擔心公司的事。他們會自己處理的。

「你們這幾天都是這樣,等我們都睡了,才回來。我們還在睡夢中,你們又出去了,一天都見不到面。」白衣說的聲音越說越小聲,雖然風之痕很疼他們,但是他還是第一次這樣跟風之痕說話,不知道會不會被師尊罵?

「最近公司的確出了點事,我們會盡快解決的,你們就不用擔心了。」風之痕早就知道白衣這孩子細心,只是不知道說他會細心成這樣。那麼那幾天的早餐肯定也是白衣準備的。為了公司的事,他們一群人每天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太陽還沒升起就又要趕到公司去。想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不過近來幾天他們一起床到客廳,就會發現有很多個小袋子,每個小袋子外面都有寫名字,原先他們還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打開後,才發現原來那是早餐啊!原來就是白衣準備的。

「嗯。」白衣見風之痕要他放寬心,他也只能照作囉。

「還有…」

「嗯?」

「闇蹤說他很想你!」白衣看著已經熟睡的闇蹤。

風之痕露出了幾天來難得的微笑。

而闇蹤呢……睡的可甜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aty&aid=45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