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壞心情.歡迎好心情~
2007/02/18 05:12:38瀏覽196|回應0|推薦5

清晨四點半.坐在電腦桌前來到城邦.溜到最新文章晃晃.哇~還是好熱鬧喔.一點都沒新春假期影響 すごいなあ

腦袋瓜有點混混沌沌.但思緒中的某部分清醒著.

瞧瞧自己最近的文章.都是比較負面情緒性的文章居多厚!(但其實警告那篇罵得頗暢快的說) 呵呵~大家會不會以為得曦個性就是陰暗沉悶.憤世女疾俗那型的 恩~想想雖然稱不上常會主動搞笑那型.不過我還滿喜歡用愉快的心情去看待生活中的事情.畢竟.生活中88%發生的都是好事ㄚ^^~

至於之前一些"糟糕透頂"的事.對於率直的我來說.真的一時來說很難不介意.不過消沉都消沉過了.難過也難過過了.我知道自己的power 該用在哪裡!!

上一篇"微妙的平衡"上回.其實那時的心情真的很微妙.一方面在在氣某些事.一方面卻也在感恩 因為一些機緣.我認識幾位漂亮心美的姊姊們.都對我粉好跟她們聊天相處都非常令人開心^ O ^ 打從心裡覺得幸福和幸運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cloud19882003&aid=75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