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世音真般若波羅密多本心經
2019/03/31 21:30:46瀏覽796|回應0|推薦8

@(A)觀世音真般若波羅密多本心經(280真正版)六字大明咒版》~乃我心內觀色身心識空相離無常苦惡,自性緣起我淨樂如常臬槃不空心法,實證真般若佛法行深初般及二般臬槃之真理!是唯一體證初階地聖士與第4仙階阿羅漢及至第7階地辟肢佛,乃至祈登人間最高活佛第十佛階位准太佛果位的必修心法。故本佛師奉命降生人間,普傳真新版280字觀世音真般若本心經!

居中觀照《心經》中觀和一覺知真理<法有自性我>,且中和觀照體證身心靈中有自性四我,照見心即屬我,我就是心,以我為中心(1°微粒我),核心(2°細小我),重心(3°根小我),緣心(4°空間人中我)統稱身心靈四我心。正觀夢中有我真實在,假說無我空心不存在,有我自主大自在,無我不中道不實在。成功者必定是執著堅持到底之人!故堅持有我無私真心,並執著實修中觀和一《救世六願行》,登階封聖成仙活佛如下行~

(A)《觀世音真般若波羅密多本心經》(280字真天版)《六字大明咒版

觀世音大自在勢至!行真般若波羅密,照見六應緣空,渡一切苦惡
文殊舍利!色不離空,空不離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覺想受識行
亦如是。
捨利佛是諸法緣空相不垢不淨,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住不空
是故相空無物,無覺想受識行;無眼耳鼻舌身腦,無色聲氣味觸法,無眼識,
乃至無意識界。無不智,亦無無明盡,乃至無生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基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普薩羅漢!修真般若波羅密故,心無掛愛,無掛礙故無有恐慌,遠離顛倒夢
想,究竟臬槃。三極佛仙!修般如般若相空故,得阿諾多羅山昴山普提
故知般如般若心經,是大神咒!是大佛咒!是大明咒!是大慈悲咒!無上大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再說般如般若本心,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法揭諦,波羅士揭諦,山普提梭婆和。嗡嗎呢叭咩吽

星宿末刧多羅觀音劉三星2008年奉天命著經正緣十方心經解密大明咒
千手千眼觀音如來佛祖》原是印度西方埃及3350年前的法老王,本名【阿門和太普Amenhotep】佛經拜稱《正法明如來》!故{阿門}是祈請觀音佛祖及門徒觀音普薩救助之意。
信多保祐!耶教有19億信徒,回教徒15億,印度教徒13億,佛教徒有6億人。日常真心拜誦此經可救己渡人做功德,又能祈請真神佛上帝和真如十維十方諸佛神使大士仙聖觀照及感招全球七大宗教天使先知金剛護祐世人,並可保固身心我靈健康及祈福消災的作用進升初階佛果之修行體證心法~

*****************************************************

(B)般若波羅密多心經》(260字古)~此經正是釋迦佛在世時,教授實修體證自覺第4仙階阿羅漢7佛階地辟支佛羅漢佛陀之唯一心法!乃由觀音如來於西元80年,在天界對舍利子開示上層般若修行心要,續由人間比丘和尚感應記錄轉述,但因和尚比丘原記錄有差誤,且玄奘引用舊佛理而轉譯成260字古版般若心經。而文殊師利舍利子死後在天界修行的大乘名號。且文殊,普賢,彌勒現今果位都是第11階妙太佛

此般若心經乃原始佛教阿含經總結,是貫通南北傳大小乘的阿羅漢進升初階佛果之修行體證心法,也是釋迦活佛在世當時初般臬槃舊佛法,最高成就人佛第七佛階羅漢佛陀果位的心要! 

觀自在普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普提薩埵!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
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普提薩婆訶。                                
         【唐朝玄奘法師譯本】人間比丘和尚傳誦十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86633&aid=12530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