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5.25夢境
2014/05/25 06:37:37瀏覽102|回應0|推薦3

這個撲溯迷離的夢境,讓我以為我闖入了一個世界,應該說撒旦的世界。

我去教會,和她一起,小婷,一起吃飯一起禱告,接著,我和她要走路回家,然後我的身上長出了"黑毛",教會的姊妹用刀片割下來。

我在想我的黑毛應該是現實上的世界,而我進行的是賺錢的渴望吧......。

 

我和小婷相遇,然後她穿著一身華麗,她告訴我她穿的衣服是三十五萬元,然後還告訴我怎麼洗那件價值不斐的衣服。

我們一同進餐,她告訴我一個秘密,她說這五年她過得很黑暗,順便告訴我以前我的一位朋友的情況。

 

講著到後面,她露出她的真面目,身形變得無比巨大,就說:「妳有兩點變成我的把柄,你可以選擇離開這裡或是停留在這裡!」

 

開玩笑,我想離開。

 

於是到了夜晚,她=撒旦(但丁裡面畫得撒旦),在我要離開的前方,有兩個坑洞,上面漂浮了一個天使和一個人類,我只要選擇自我犧牲,天使就會發出金色的亮光。

還有一位白色的天使降臨,只要她降臨我就能離開。

 

而我選擇了自我犧牲,我原本可以離開那邊,可是又出現了更巨大的難關。

 

-----------------------------------

這個夢提醒我:不要選擇世界,而要選擇神。

因為呢,我主日沒辦法去。

可是下個月只要沒有排到我的班,我勢必一定要去主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360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