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8預知夢
2014/06/28 07:40:18瀏覽175|回應0|推薦5

我夢見我和他在聊通訊,我一向是以真心表達的方式,聊著聊著我竟然說親一下..........(我會做這種事情嗎?)

 

結果他就離線了,然後跟我說他媽媽有看到。

 

他又說他媽媽在旁邊看著他打字,我的態度立刻變得畢恭畢敬,使用了不少敬語面對他。

 

接下來他就不高興啦,說要我坦然一點,我也坦然了。

 

接著他和我說他戀愛了.............

 

接著,他媽媽說要看看我,我到他們家做了兩道菜,然後他吃一道,伯母吃一道,他吃得叫甚麼來著,好像叫做安康(有這道菜嗎?)

 

結果他爸爸就問了他一些問題,然後我就買了兩個袋子要送他爸爸,他爸爸就說不用了,後來我就用一些言語表達我的情緒。(我似乎要忍耐,不要口太快。)

 

一個人悶著回去,事後他追上來,還親吻我(怎麼這麼真實的夢境,我都有點愣住了)。

 

我就醒啦...................如果這是預知夢,那我應該要提防一下。

 

堤防遇到委屈的事情不要太快表達我的不滿,這樣而已啦,耶,還夢到課業的問題........加油!

 

-----------------------

他=小孩

 

他媽媽=我家人

 

他爸爸=我爸爸

 

口中不滿:教訓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59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