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駕駛艙是反映個性及自我思索問題的好地方
2009/08/19 07:26:04瀏覽837|回應2|推薦13

駕駛艙是反映個性及自我思索問題的好地方

   As a New Generation, what kind of a Pilot am I preparing myself for? Will I be able to raise my learning attitude, professional knowledge, human relation…as well as, or may be better than those

  who I used to wonder.   (Aircraft safety)

身為新一代的民航機機師,我該如何去扮演這個角色?

能否提升個人的學習態度?專業知識?人際關係?

等同於,或立志要優於那些曾讓我懷疑的人?

   Any pilot knows how to make a 180. A very good

  pilot knows When and How.

每個飛行員都會操作小轉彎(以45或60度坡度,保持高

方向變換180度)超棒的飛行不僅知道如何操作,

他更知道何時該操作。 

   In my opinion, the aggressive spirit is

  everything. But bear in mind the following

   " Hazardous Attitudes " 

認知上,進取精神是件好事但我更牢記下列的區別:

Hazardous Attitudes  

危險的態度

Beneficial Attitudes  

有益的態度

Anti-authority —

Don't tell me!

反對權威

別告訴我該怎麼做

Follow the rules. They are usually right.

按法規、程序來。它們會是正確的

Impulsivity —

Do something quickly!

衝動

快點拖拖拉拉的。

Not so fast. Think first

別急,先想一想。

Invulnerability —

It won't happen to me!

Q

怎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It could happen to me.

它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Macho —

I can do it!

男子氣概

我很行!看我的

Taking chance is foolish.

無謂的冒險是愚蠢的

Resignation —

What's the use?

認命,放棄

沒有用的!

I’m not helpless. I can make a difference.

並非絕望與無助,我可以改變其結果。

 平日面對問題時我們的態度是不是亦復如此

 別氣餒!就從現在開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us&aid=3238220

 回應文章

AE97KC
室內設計 HVEFUX
2009/08/21 05:38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
Hot Rock(sirus) 於 2009-08-25 22:01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與留言, 很感激!

希望相關單位能別再錯估小老百姓的毅力.

因為飛安事故調查, 實關係著你我身家性命安危

徇私與包庇只會將問題更形惡化! 浮現的問題更多.

再次的謝謝,

也誠摯的邀請所有朋友順道至http://blog.udn.com/sirus 一探小蝦米

是如何單槍匹馬贏得這場勝利.張張照片是事證, 張張是心血.

祝安好!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不希望國家有一個好駕駛
2009/08/19 22:29

看來媒體不希望..人民也不期待

現在CNN以[that man]來稱呼我們的馬總統..民進黨以[馬區長]來稱呼自己的領導人..前面養了個[扁騙子]後面吒呼著有個[無能的馬]作導航..台灣或中華民國可以自我放棄存在的價值了.

Hot Rock(sirus) 於 2009-08-20 19:46 回覆:
急死人了! 這應該是絕大部份人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