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變
2010/09/23 22:10:31瀏覽212|回應0|推薦12
指責性的教育  每個人都可能經歷過
當父母恨鐵不成剛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
孩子也會恨你不懂他

人生經歷過 才能變成一篇篇美麗的詩篇
 
終了前  都會希望自己有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只會責怪別人、責怪環境、那你曾經責怪過自己嗎?
難道自己的過錯只要有了理由就能合情合理的怪罪別人嗎?
 
「癌來、我是素人畫家」
人生不只是悲而已,還有生命力的耀
 
自我放棄就是一種慢性自殺
而自我期望就是一種萬丹靈藥
這就是人生吧
 
心療重於身療
 
因為「有」才會突顯出「無」
也因為「無」才會去在乎「有」
 
為何?
愈快樂的歌曲 背後的悲傷如此濃厚?
 
雙腳永遠成不了雙  依靠著非父母所給予的第三隻腳
走向哪?走向那
 
人家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我們卻看的到他們哭泣的心痛
 
你的生命 要跟我交換嗎?
我不敢答
----------------------------------------------------------------------------------------

課上的小小感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i12342000&aid=443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