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貓貓玩耍
2010/07/20 09:15:57瀏覽431|回應2|推薦0

引用文章-- 無休╱貓咪細膩的心靈

 陪貓貓玩耍
   
  洋洋來到我們家園雖只有兩個星期,也只卻生生躲了一天而已,第二天即耐不住寂寞出關跑到店內東奔西跑,第三天就膩著我找樂趣,第四天現出活潑的原性,一早見我下樓就黏著人,跳遍店內的高高低低不打緊,還站在我的電腦前耍無賴喵個不停,伸出他的輕撫功想逗我玩,現在每天又多了個功課,就是陪貓貓打五爪功外加摸摸頭搔牠的脖子,讓牠既舒服又安全和著被疼愛的感覺吧;洋洋吵著和牠玩耍不打緊,和客戶對談時牠會跳到我和客戶之間湊熱鬧,對陌生人不會害羞和畏縮,很多女客戶對牠是又愛又疼,開心逗著牠摸摸頭說可愛,牠大概曉得被撫摸寵愛的特別待遇,洋洋儼然成了我們的店貓招牌呦,聰明的洋洋,聽得懂牠的專屬名字,只要呼叫洋洋的名字,牠就會過來並喵一聲以答,除了睡覺以外就是膩著我,像個跟屁貓,走到那兒就跟到那兒,好一隻聰明貓,懂得哈腰黏人!最讓人傷透腦筋的是只要我在電腦前,牠就跳上桌子的電腦前賴著擋住我的視線,吼~趕了幾次都沒用;最要不得的是夜晚沒人的時候,大概是不堪寂寞,幾乎每夜每隔一小時就大喵大叫,不得已只好上樓之前把牠抱在騎樓下自己愛怎麼叫隨牠,才能不被牠擾了清夢;更離譜的是常偷襲,尤其當我的腳放在矮桌內,不小心動了幾下,牠就猛噗嚇我一大跳,也只好陪著牠玩玩打仗的遊戲囉!
客戶為牠取了個名字:過動貓和店貓

 洋洋剛進家門的第一天
 

喵嗯~~跟大家打聲招呼---

你們沒理偶

癢癢癢~~這裡癢..那裡也癢

滾呀滾..是偶的專長..看什麼?咬你哦~~

想逗偶..門兒都咪有..四爪亂抓..讓你哇哇叫

耍無賴咩..沒倫和偶玩

椅子也能玩

哼~~不理你

不知道偶爪子的厲害呀

A..站起來多神氣呦..還能一手擎天

-

炎炎夏日心情容易煩燥上火,逗傻傻的阿貓玩耍打手仗最是開心的事囉

忙完再貼近期洋洋的生活照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song3838&aid=4243695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牠ㄝ!
2010/07/30 02:40

你的寶貝洋洋的表情怎麼跟書生堡主好像啊

人家也要你陪啦~~快陪人家玩啦~~~

****           *********  ****

眼睛好點沒有?害人家都不敢來找妳~

現在是一棵大相思黑豆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10-07-30 10:25 回覆:

很抱歉,其實常以眼睛不適為藉口來躲避朋友的交流與互動..並且走不出門(即使按個推薦都走不出去呀...)...

其實一年多以來輔導陪著一位重度憂鬱者,卻不了解服憂鬱藥不能馬上停藥,否則會發生後作力比原來症狀還要嚴重數倍,數度突然停了藥被其大吼大叫像瘋了似的情況給嚇到,又因其反反覆覆的症狀中飽受精神上的衝擊,最後再以中藥作轉換調理,對方目前已好了大半,但陪伴輔導的我卻因驚嚇過度,幾次的精神震撼,讓自己的身心蒙上一層陰影,一直以來都不曾談過,其實反陷自己在憂鬱的狀況裡,以前的自己開朗又愛笑..又是喜歡寧靜不與人同牀,現在卻是需要老公的陪伴在側才能入眠,有時甚至需要拉著老公的手增加安全感才能閤眼,也會無來由的猛掉淚,身心俱疲常地常躲起來不想理人..封閉自己

很抱歉..冷漠了好友們..我的相思豆一直藏在最深處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開始愛上妳
2010/07/26 23:52

好口愛唷~只喜歡卡通動畫動物的我在開始上您了愛愛~上~您了~心晨貓咪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10-07-28 10:39 回覆:

末代是愛貓及喵呀

哈哈~有一種被欣賞的感覺

開心呀!

---------------

回應╱游走靜寧中的脈絡,欲醉還醒

或許是一種靈性與感性的磁場相融合

又是一種潛意識裡似曾相識的邂逅

貫穿前世與今生的微妙熟悉度

隱約挑起埋於彼此心底情愫再牽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