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ing bling &水晶指甲
2008/12/17 02:26:37瀏覽4227|回應1|推薦5

首先要先說sorry,公主的小白電腦前陣子鬧脾氣,導致我無法連線上網,太久沒更新部落格。好不容易搞定它後,公主決定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bling bling和水晶指甲。

公主從已經絕種的Panasonic VS2櫻花機開始,就迷上了bling bling風,因為手機用到已經有點掉漆,所以並沒有包膜就直接拿去貼鑽,當然還是以粉紅色調為主囉!VS2的bling bling風比較華麗,除了正反面都有貼鑽外,還有小櫻桃、小蘋果、皇冠等裝飾品,花了公主不少錢,可惜現在電池已經沒啥用,所以被放進了公主的bling bling博物館收藏。

   

接下來是SONY T33數位相機,同樣是粉紅色調,不過走的是豹紋風格,其實我並不愛豹紋,但這是為了某次拍專題犧牲,還好粉紅色看起來很像頑皮豹,還蠻可愛的,線在也在bling bling博物館裡躺著。

最後就是公主現在用的Sharp T91,我偏愛有點重量的折疊式手機,這支小紅機我本來打算讓它保持原貌,但是因為公主手很笨,雖然包了膜,但還是照樣刮傷,所以也加入bling bling行列。這次選擇比較素雅的風格,只有一個紫色蝴蝶結裝飾,不過周圍的手機吊飾一樣bling,那兩支手編水鑽小熊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呢!

公主最常被問到貼bling bling多少錢,我的經驗是單面約3,000元左右,還要看你的手機型號而定。貼bling bling最怕的就是摔到或刮傷,如果有掉鑽就要立刻補,否則會越掉越多,當然貼鑽之前還是要先拿去包膜,這樣萬一想換圖案,才不會傷到手機表面,不過有些貼鑽店沒有包膜服務,要先問清楚。

再來要講講水晶指甲,我喜歡在上面做粉雕圖案和貼鑚,當然也因此花費不少。粉雕圖案很持久,倒是水鑽比較容易脫落,尤其我經常在包包裡掏東西或是在報社做雜工。以下是我做過的圖案...

PS.之前有某位網友在本報網站留言說也不花錢找個專業手MODEL,很抱歉,本報對於請MODEL這件事向來沒預算,各位看到的都是我們千辛萬苦免費找來的,公主我是因為剛好做了跟主題相同的水晶指甲,所以友情贊助,至於手指上的皺紋那是天生的,所以我只能說,你要嫌就嫌吧!我也沒辦法。

優雅小花風:

星星fu:

配合耶誕節做的可愛禮物風(我個人覺得很像蛋糕...)

水晶指甲其實硬度挺高,大約半年前,公主的水晶指甲從中間斷掉,因為有裂到自己的指甲,所以乾脆全部卸掉,讓指甲休息。後來當然也出現指甲變軟變薄、容易斷裂之類的問題,靠著勤擦硬甲油和指緣油,休養生息了半年,現在又忍不住開始做了。其實公主原本的指甲形狀並不差,也可以留很長,但是如果只是在真指甲上雕花貼鑽更容易掉,所以我覺得,這是一條不歸路。

只是要提醒大家,如果要做水晶指甲,最好找有口碑的店家,長度不要做太長,以免影響日常生活,也比較容易斷;平常在搬東西的時候要小心,大約每2-3周就要去補,否則水和空氣從長出的指甲根部跑進去,就更容易斷裂,當然也會影響指甲健康。每過一段時間最好全部卸掉,讓指甲透透氣。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479798

 回應文章

童心~~Trac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8/12/17 08:30

手好巧喔! 真應景 水晶指甲 都很貴呀

也不持久呢


TRACY-- 祝福大家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