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款寶石光染髮
2008/09/17 23:32:23瀏覽4371|回應0|推薦5

公主昨天去體驗PIACELBO碧絲蕾波最新的寶石光染髮,選了我最愛的珍珠貝色澤,以冷調的棕藍紫色打底,再透過深淺不同的紫羅蘭色做菱形多層次片染,讓頭髮在燈光下,像珍珠一樣散發出七彩虹光,完全不像以往挑染那樣匠氣,聽起來就美呆了吧!

日系染膏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上色時間短、沒太大臭味,但是因為公主的珍珠貝頭需要很多種紫色,所以還是先做了局部退色處理,因為我對於髮色尺度相當開放,所以就完全放手交給設計師上色,很久沒試過這麼深的底色,沒想到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之外,頭髮好像也變多變蓬了。

公主懶惰大家都知,所以既然去染了頭,就忍不住想順便把髮型全部整頓一下,沒想到不巧,講師把剪髮專用的剪刀帶出門去上課了,相當不甘心的公主很無賴的要求拿一把平時剪紙用的剪刀,果然專業的造型設計師還是幫我剪了一顆可愛又帶點復古的娃娃頭,加上不時閃耀的紫色光,真是讓我滿意極了。

原本打定主意要再把頭髮燙捲的公主,對於各種寶石光產生極大興趣,為了以後要經常染髮,所以決定先不燙了,改用電捲棒DIY,還跑去美容材料行買了一支夾玉米鬚的電棒(我買的是1,200元只有一種版型的,另外還有可換5種不同寬窄弧度的賣1,500元),用來撐起我的髮根,讓髮型看起來不會太扁塌。這幾天嘗試的經驗,發現其實順手後也並不難,只要在洗完頭吹乾後,看電視的時間就可以順便把髮型搞定。

PIACELBO碧絲蕾波的寶石光染髮還有紅碧璽、玫瑰金、藍寶光等多種變化,據設計師說,只要調整染膏比例,各種寶石的光澤都可能用來染髮,公主立刻想到昂貴的翡翠,要是流行的亞麻色和橄欖綠也能染成寶石光,那真是棒呆了!

不過要提醒大家,退色處理過後的染髮最怕退色,所以平日洗髮時的護色處理一定要做好,使用護色專用洗髮與護髮產品,最好先不要使用深層清潔頭皮的洗髮精,並且盡量減低頭髮碰水和日曬的機會,才能讓髮色持久;PIACELBO碧絲蕾波也貼心考量到染髮族的需求,推出色彩髮浴,只需要比一般洗髮多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在洗髮過程中達成補色效果,費用約500元左右,但需到髮廊處理。

寶石光染髮詳情可洽www.lepalais.com.tw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22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