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的小禮服啊~~~
2008/03/22 01:53:35瀏覽2612|回應0|推薦1
感受到大家愛開趴的風氣
總不能每次都亂穿一通、毫無建設性
聽說凱渥秀導江怡蓉最近開始設計小禮服
我們就請她帶麻豆來示範各款小禮服穿搭法
教美眉如何小露性感又不失儀態
不僅連平常都可以穿出門,就連狗仔最愛的偷拍防範法我們都想到了
還有神奇的NU BRA+土黃色封箱膠帶"喬奶"法
只要用雙手把放好NU BRA的咪咪托高集中
然後用兩條膠帶從左腋下繞到右腋下黏好就行了
立刻升級2個CUPㄟ
缺點是一定要有人在場幫你忙
害公主好想讓胖胖來肉體示範一下升級效果
不過礙於尺度,露點可能要加印小星星
所以還是用人台取代
 
這兩天拍照看到麻豆們的細腰細腿
真是令人感慨......為何就是有人可以這麼瘦勒
當然在採訪時,我也替體態豐腴的姐妹們問了
公主問:穿小禮服沒有身材限制嗎?
江姐答:沒有啊!而且最近流行娃娃裝,所以背後都有做鬆緊設計,大家都可以穿
公主再問:那如果胸部太大,有辦法用膠帶黏小嗎?
江姐:......,應該沒人會想讓胸部看起來更小吧!
這時凱哥還補上一槍:你不如像花木蘭,用膠帶把整個胸部纏起來好了
 
我說各位啊
你們真是不懂大胸的苦啊
衣服難買又難穿
尤其像這種深V的小禮服,高腰剪裁本來就會讓胸部看起來更大
大胸美眉一穿就爆奶了,是要怎出門啦
更別提是肉肉又海咪咪的我了
小禮服離我真是太遙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17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