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使繪卷】 聖誕賀文 黑令x柯維安
2015/12/26 21:21:26瀏覽831|回應0|推薦3

🎄🎄聖誕賀文🎄🎄

黑令X柯維安

   聖誕節的當天,娃娃臉男孩一如往常地(?)站在百貨公司的嬰幼兒專區某個不顯眼的角落,準備偷拍幾張可愛的小正太和小蘿莉的美好照片。            
    「唔……這個褐髮蘿莉也太可愛了吧!臉軟軟的看起來好像很好捏……」              
    就在柯維安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走近他的一位小女孩時,一隻蒼白的指尖不冷防地點上了他的肩膀。
    「嚇!是誰……黑黑黑黑令!?」柯維安連忙轉身,接著看到了幾乎是整個貼在他被後的黑令後,嚇得忍不住倒退了好幾步。
    「這不是我的名字。」黑令溫吞地開口。
    「廢話,我當然知道!我只是覺得……等等這不是重點啊!重點是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打擾我跟小天使的約會!」柯維安講到最後近幾乎是用怒吼地質問。
    「路過。」黑令只回答了兩個字。
    「聽你放屁,路過最好會路過到這裡來……算了,那你的目的咧?」
    「送耶誕禮物。」黑令想了想,接著又補充,「給你。」
    「……為毛要給我啊?這麼突然……」柯維安抓了抓頭。頗不解的問。
    「網路上說聖誕節就是要送朋友禮物。」黑令看到柯維安並沒有要拒絕他送的禮物的意思後,便溫吞地將早已準備好的東西拿了出來。
    那是一個用大紅色包裝紙包起來的正方形禮物盒,而最頂端綁上了略為誇張的巨大深綠色蝴蝶結,整體看起來頗具有耶誕節的氣氛。
    柯維安本就不期待這個精美的包裝是出自黑令之手,但還是忍不住好奇地追問了一下,「這是你包的?」
    黑令停頓了好幾秒才慢慢地說:「不是,請家族裡的人,幫忙的。」
    聽到這裡,柯維安大概就可以想像那人聽到黑令提出的要求後開始痛哭流涕的畫面。
    他接過黑令手上的禮物盒,快速地拆開包裝,在看情裡頭的內容物之後不禁悲鳴出聲。
    「黑令!我明明跟你講過……不要再送這種東西了好嗎?」柯維安指著裝在相框裡頭的「寶貝甜心戰隊」的全員大合照,憤怒地大吼。
    「這次不是黑白的,所以不一樣。」黑令偏著頭,困惑地說道,似乎不明白問題點出在哪裡。
    「……我放棄跟你這個倉鼠星人溝通了,雖然這次進步了一點點……不是印黑白的,但送這種東西也實在是太……」
    「你不滿意,為什麼?又跟網路上寫的不一樣。」黑令打斷了柯維安的碎碎念,溫吞地問道。
    「不滿意是當然的好嗎?我不想收到這種東西。」柯維安邊說邊把禮物塞回黑令的手裡。
    「但這樣,你就沒有禮物了。」黑令皺著眉,似乎不認同他將禮物退還。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這個禮物也就免了吧……」
    「要不,一個擁抱?」黑令打斷了柯維安,接著面無表情地張開雙手。
    「……啥?」娃娃臉男孩愣愣地望著他。
    「擁抱,當聖誕禮物。」黑令緩緩地說。
    「呃……這也不用了……黑、黑令!」不等柯維安把話說完,黑令便用大手一撈,將他直接抓近自己那寬大的胸膛裡。
    過了許久,柯維安才悶悶地開口,「……笨蛋,這裡是百貨公司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4053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