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文
2014/10/12 23:00:12瀏覽107|回應0|推薦1

大家好,我是銀月,目前是國二生。

在大概一年前寫了一點點的奇幻小說希望能與大家分享!〈笑〉

最近因為要考期中考所以這一兩個禮拜應該不會發文,但之後我會不定時的放上自己寫的小說,歡迎大家隨時來刷一下我的部落格,只是應該會常常撲空吧!因為課業太重沒什麼時間寫小說。〈嘆氣〉

接下來大家一定很好奇〈或許沒有〉我的部落格的名字用以神之名到底是為什麼呢?讓我在這說明一下。

因為我寫的小說幾乎都跟神有關係,但跟宗教沒有關係,小說裡的神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

以神之名的在這裡的意思是「以神的名義所創造出來的故事」,這樣大家應該就了解了吧!〈笑〉

還有,我寫的小說裡如果跟其他小說有雷同之處,純屬巧合,純屬巧合,純屬巧合。〈因為很重要所以強調三次〉

其實我很好奇,到底會不會有人看見我的文章,並將它讀完。〈遠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1812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