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ing of lie
2007/07/18 11:46:27瀏覽305|回應0|推薦2

Swing of lie                -YUI "From me to you" album

                                                   

他在一堆你中挑起你,

他的手抓著你,

動脈碰碰地跟手指作了結合,

於是,他帶走你。


白袍的手抓著你,

說,哎啦你沒救了,你的水晶是一片漆黑。

男人的手無意識的鬆開,

而山上下雨了。


喧鬧成為山壁的配樂,

騎著機車的男人來了,

說,通通丟掉。

於是,水溝裡張大嘴巴號哭的孩子,

是微生物的母親。


山下的白袍抓著你,

說,哎啦你沒事,你的水晶清澈如朝陽,

男人的手還是垂在那兒,

山上暫時放晴。


男人說,我不用負責,我沒有承諾。

女人說,我討厭他,我不要他。

山上風雨不斷,

於是你到了風很大的地方。


而後,眾叛親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