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兒子的生活費都A走
2007/09/09 22:49:48瀏覽279|回應0|推薦4

人真的是飢寒起盜心嗎?她竟然連孩子上大學的生活費都下得了手?

短短一個禮拜,她帶著別人的老公,先向可憐的二姊「借」走十萬元,說要到北部打拼;再利用我無法抗拒孩子憂鬱的眼神,讓我掏出三萬元,說要躲債,必須跑路;甚至A走孩子即將北上就學的生活費;二姊得知,氣得快腦充血。因為她的生活並沒有改變,依然光鮮亮麗,吃得比我們好,用的比我們高級,車子比我們大。

二姊罵我賤,我該怎麼說呢?無法抗拒 lay 那自卑又無奈的尷尬,不想讓他為難,媽媽託他轉達的事,件件不光彩,誰會以這樣的母親為榮?偏偏她就是自己的母親呀!

tone終於承認對我「非常」不諒解,一個晚上氣氛詭異。無法保證不再答應兄姊無度的需索,我提議離婚,讓他遠離一窩禍害,換取自由開闊,他卻不肯。血緣無法割離,夫妻情義無法漠視,叫我感嘆,作人,苦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22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