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瀛農農風3~「台南」七股鄉的彩繪壁畫
2008/07/09 10:57:42瀏覽1851|回應0|推薦22

<台南>七股鄉的彩繪壁畫

七股有什麼寶?

 提到台南七股鄉,大家想到什麼?

景點想到七股瀉湖、七股鹽山?美食想到青蚵、虱目魚、草蝦、烏魚子?還有黑面琵鷺?(喔!最後一項可不能吃喔!)

通通答對。但是除了這些,喜歡畫圖的小米麻糬這篇要介紹的,是較少人知道的「彩繪壁畫」~就在七股鄉鎮。

彩繪壁畫、彩繪七股人的討海人生 

如果不是專人的導覽帶領,小米麻糬還真不知道這裡有這麼美的彩繪壁畫。壁畫所在地就在七股的龍山社區。

有趣的船壁畫

 來看看以下這三張圖,有什麼不一樣嗎?

照片請連結這裡: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15792364

「人生如畫、畫如人生」。

 其實它是同一個壁畫,因為不同角度關注,而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圖片依序是從左、中間、右邊的角度觀看的,有趣吧!

壁畫反應七股人的討海人生,「人生如畫、畫如人生」。

買隻鹹冰棒慢遊小鎮去!

 來七股除了坐船由瀉湖、吃海鮮,如果您願意放慢腳步,還可以行走在社區街道,看看街道上的古厝,欣賞屋牆上的彩繪壁畫,買一隻這裡有名的鹹冰棒(我吃的是核桃口味的,讚!),悠遊於小鎮,相信您會有不同的體驗與心情。

更多相片請看這裡,也歡迎留言喔! 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15792364

<相關實用網站>
*七股鄉農會
http://www.chigu-farm.com.tw/

*CTIN台灣旅遊聯盟的介紹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twnmap/tainancountry/Cigu.asp
*七股瀉湖風景區促進會http://cigu.ohyas.com/index2.html

<如何前往七股?>
一.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於麻豆交流道下,接176縣道號往佳里行駛,即可到達七股潟湖。

二、搭乘大眾運輸
客運:由台南搭乘<興南客運>往佳里、麻豆後,轉車至七股即可到達七股潟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202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