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份小米麻糬插畫個展~國防醫學院
2007/10/04 11:08:15瀏覽1220|回應0|推薦14

10月份小米麻糬插畫個展~國防醫學院 

受國防醫學院之邀,很榮幸10月份在校區的藝廊舉辦個人插畫展,10/2(二)一早,院方派來一群阿兵哥來載畫,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街坊鄰居們,我可沒做什麼壞事啊!不要誤會~~~)

隨著公務車,我跟著來到國防醫學院,阿兵哥們都好親切,來到藝廊現場,一一幫我佈置好。


有這麼多人幫忙,這次的畫展佈置倒是很快就好了。

佈置好已中午時分,謝謝長官的午餐與咖啡!



這位弟兄真搞笑,明明長得很帥,要拍他時還搞笑演出,變成''圖畫人''啦!
 

弟兄個個是帥哥喔!

 

 



只是唯恐他們軍人的身分,我將他們帥帥的臉孔打上馬賽克以茲保護~ (真是毀容啊~~~~,電腦技術太差,請見諒!)


有長官看到他們的照片,說:「哪有帥?他們一點都不帥啊!」 (忌妒?)

啊,對不起啊!最帥的超級大帥哥沒照到,
這是小米麻糬的失誤,


不過長官您也太忙了,在照相時你大人忙去瞭~


失敬、失敬啊!

下次記得幫你拍一張非常、超級無敵的大帥照!


給醫學系的師生:

這次的展覽是在校區戒備森嚴、不對外開放的國防醫學院裡展覽,平日醫學系的學生功課都很忙碌緊繃,希望我的插畫能帶給您們一派輕鬆。


有空轉入畫廊走一趟,相信出來時您也跟著我的插畫遊歷了一趟義大利了。


義大利國土旅遊----很遠!
義大利插畫旅遊----很近!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127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