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媽媽已出院,謝謝大家的關心
2007/08/15 01:28:19瀏覽1698|回應1|推薦21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媽媽已出院,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於我來說,爸、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這段期間,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原本以為媽媽只是胃潰瘍,沒想到竟然變成膽結石,又變成膽結石糜爛,只好住院、開刀、切除膽囊.......

這段期間本來是我帶著爸媽在國外旅行的,沒想到變成要在醫院待著,算一算從發病到出院共計20天,中間包括住院12天,變成【醫院之旅】了。 


從突然發病,中間掛了兩次急診、一次門診,醫生都把她當成單純的胃潰瘍,沒想到媽媽痛到不行,到了第二次門診,醫生才幫她照腹部超音波,檢查出膽結石(後來開刀醫生拿給我看,竟然有2030顆之多),從發病掛第一次急診到開刀,這中間已經拖了超過一個禮拜了,本來只是要用腹腔鏡將膽結石拿掉,奈何膽囊糜爛發炎,甚至擴及到腸胃,只好再開傳統手術,將膽囊切除。 


這中間過程驚險,如果媽媽再晚個一兩天,後果不堪設想。 


這中間,在醫院發生一些事,也好險我的極力爭取,獲得事後院方的照護與關懷。 


這中間,有幾次我好著急,不是偷偷掉淚,就是淚往肚裡吞,文章可以暫時不寫、插畫可以暫時不畫,但是,媽媽的病一定要醫好。 


晚上煮了一些菜給她吃,是鬆了一口氣,但是離完全復原還需要一段時間的調養,我依然掛念著。
 

 
                            
                              媽媽,你一定要完全康復!

 
 
  
如太陽、如花朵的媽媽

從小我和媽媽的關係,像母女、像姊妹,又像朋友,很難言喻,也羨煞我的好友們。


夜深人靜後,想將媽媽從小到大給我的愛畫出來,一邊畫,一邊想著與媽媽的點點滴滴,花了幾十分鐘,畫了這個草圖,待我有空再上色。


                   
媽媽如太陽般溫暖的照耀著我,
                    媽媽如花朵樣柔和的呵護著我;
                    媽媽我好愛你。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1160268

 回應文章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平安就是福
2007/08/15 16:17

前幾年 我媽因子宮肌瘤開刀

摘除子宮及發黑的卵巢

在我媽開刀前 她很悲觀地想著自己會不會走

而全家人情續都因我媽而低潮著

還好手術很成功 只是肚皮下的傷口 

經過1-2年才不會疼痛

媽媽是家中的精神支住 健康最重要


小米麻糬(showme100) 於 2007-08-16 23:27 回覆:

謝謝你的分享和關心

沒想到妳媽媽經過那麼久的時間才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