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湖攬秀
2006/06/28 18:43:55瀏覽649|回應0|推薦6

以前的澄清湖每到假日人滿為患,現在的澄清湖遊客寥
寥無幾,我喜歡這樣幽靜的湖光水影,沿著湖畔走走停
停,台灣欒樹開得艷麗,九曲橋下整治湖底泥後長滿雜
草,成了一片生態活潑的溼地,橋上一對對野鳥駐足,
拿起像機才拍兩張就電力不足,真是糊塗忘了充電......

寂靜的澄清湖因為縣政府舉辦『水精靈偶世界』,
變得熱鬧滾滾,對於中年人而言,澄清湖是個優美浪
漫的地方,尤其是划船區更是情侶的最愛,隨著出國
旅遊風氣以及新穎遊樂場開發,遊客日益減 少,它的
風華伴著情侶的甜蜜往事收存在記憶檔案中。

縣政府這次舉辦活動在電視上做了宣傳,許多四十歲
左右的中年人,帶著小孩來看戲偶表演,也回味自己的
往日情懷。


●澄清湖清晨免費開放民眾運動,日間收費,晚上不開放。
鳥松鄉民憑身分證免費入場(去借吧,別說我教你的)。


澄清湖大門口,柳樹。


喜歡這裡,我私稱它『快樂音符』。




快樂音符;快樂家庭。


國小,午間,你是否因為貪看布袋戲而遲到被罰站?




這是一個很帥的帥哥幫我拍的,幼稚園大班。


秋冬週末,我喜歡環湖散步。




燕子


這麼三八的照片,這是唯一一張。


這裡有一大片軟枝黃蟬花,很美喔。




泡茶區


泡茶區


鷺鷥候船?


烤肉區


中興塔


圓山飯店、富國島。


九曲橋


是否懷念救國團的活動?


有人認為這是光害,我卻偏愛這璀璨燈影。






以前環湖道路入夜就顯偏僻昏暗,有許多靈異傳說連當地人
都卻步,現在開了一些咖啡廳,成了情侶浪漫親熱的約會場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fon&aid=33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