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一起環島吧
2006/02/20 22:05:13瀏覽171|回應0|推薦6

我考過駕照的哪一刻     我不由得高興的跳了起來

因為我們終於可以一起環島了

憶起考試的那一個月期間

我聽了妳的話      跟妳一樣 選擇相同的時段去練習開車

因為妳說妳也是選擇早上去練習開車       所以我知道我沒有任何選擇的權利

妳說早上人會比較少      可以慢慢的練習

妳說早上精神會比較好    比較容易記住教練所教的

妳說早上要早一點起床       不要跟"豬"一樣       每次都睡這麼晚

妳說要我跟妳一樣       當一個乖寶寶       早睡早起     不然不理你了

妳說要是考不過怎麼辦         那我跟誰去環島阿

我說我知道了       可是早上7點我真的爬不起來啦

於是妳跟我說       我會用電話把你挖起來的

不過你先把手機的音量給我調到最大       最好是會傷害聽力的那一種音量     

還有要是你沒有起來的話       你就給我試試看      

還有不要以為我沒跟你去     你就可以偷懶不去練習

我的眼線可是很多的阿       你沒去我一定會知道的         不要不信邪

在經過妳"和顏悅色"的勸說之後           我也只好乖乖的說-是,謝謝長官

啊~ !  我被打了

於是每天早上都被妳那有如黃鶯出谷般美妙又甜美的聲音給---吵醒了

縱使當下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為了我們遊台灣的夢想

我一定每天乖乖的準時去練習        一次又一次

到了筆試的那一天       成績公佈了    我以一百分的成績通過了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跟妳稟報        我通過了      只差一步了

妳跟我說       只差一步    不會跳過去喔     笨蛋

到了路考這一天        我也沒讓妳失望

我跳過去了    我順利的跳了過去

在電話那一頭的妳    開心的笑了      

說著      吉兒過關斬將真厲害~~可以環島ㄌ

可是我們沒有去環島

但是我們跑遍了整個中部 

( 其實我們早就可以開著車子四處遊玩

因為早在我拿到駕照的前幾年       她已經是一位老手了

但是我們沒有     

只因為我想讓她舒服的坐在副駕駛座上

專心的享受被載的快樂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sboy&aid=18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