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信就是流行
2009/06/08 13:10:52瀏覽235|回應0|推薦6

四月回台休假時, 把留了10幾年的長捲髮給剪了!

換了個今年超流行的 S”……

隔天跟妹妹一家人聚餐, 就讀國一的外甥女, 一見面就說: ~~  , 妳怎麼剪成短髮了?!  我問她, 妳第一聲 ~~” 是讚賞聲還是!@#$%^@...

 

外甥女說:  , 我還是喜歡看妳長長的捲髮耶….

不會呀!  姨覺得這樣比較清爽, 而且現在流行嘛!

 

小孩就是小孩, 一看到我失望的表情跟語氣, 馬上說: , 妳這髮型愈看愈好看喔!  一聽就知道是安慰的口氣……

 

又隔一天, 要求妹妹陪我去逛街買衣服; 一樣晃去那家常去的服飾店!

老闆娘一見到我來就說:  妳回來啦~~ 換新髮型喔!  帶妳大女兒出門逛街喔?!

我臉都綠了….  一回頭看我妹那得意笑容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似的跟老闆娘說: 不不不….我是她妹妹!!  我哩咧6歲有差那麼多嗎?!

 

回家後, 告訴老公這件事; 老公竟悠悠然地說: 早就叫妳不要跟隨流行了呀!!  妳有自己的型自己的味道!

 

之前會想要剪個直短髮, 起初是不想要每天起床就得把頭髮噴的溼溼的又上保溼品的…. 10幾年的反覆動作很煩膩了!  導火線是電視雜誌, 也可能是視網膜效應, 看來看去都是S”!

所以, 一進去髮廊, 也沒聽聽設計師的建議就說:  我要剪個小S!!

 

其實, 坦白說, 一踏出髮廊心裡就後悔了!  後來在SOGO等老公時, 看著鏡子的自己就很不滿意; 但還是一直駝鳥式的安慰自己說: 剛剛改變一定不習慣的!

 

現在, 每天看電視時, 就拿著牛角梳猛梳頭髮希望把頭髮儘速再養長!  長了再去燙捲!  我終於承認流行並不適合每個人!  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獨特風格味道!

 

自信就是流行! 自信就是美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kuo666&aid=30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