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寶可夢之父:田尻智
2020/06/21 16:08:53瀏覽2305|回應1|推薦97

創造出「寶可夢」這樣膾炙人口遊戲的田尻智從小熱衷昆蟲研究,研讀相關書籍,採集、飼養和觀察生物,讓他獲得相當大的樂趣。然而,由於大規模的都市開發,昆蟲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遊藝場俘虜了他的心。

從為遊戲痴迷,進化到創造出遊戲界的經典「寶可夢」,他的成功讓我們看到了朝著目標永不放棄的毅力。

興趣能當飯吃嗎?

夢想成真遙不可及嗎?

尼采(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說:「閱讀給我更多的憩息,引導我漫步在別人的思想與靈魂中。」閱讀名人故事,可以讓孩子培養正確的價值觀,找到人生的榜樣,認識遊戲大師田尻智,結合了孩子們最有興趣的話題,加上以漫畫方式呈現,必定有某種程度的吸引力!

而對偽青年來說,這次的閱讀,算是有獲得不同的經驗值吧?

寶可夢之父:田尻智(大人物養成漫畫1

作者: 菊田洋之 

譯者: 游韻馨

繪者: 田中顯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20/05/27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39288378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1 23:10
這星期我也完食尾巴任務。
好有意義的閱讀之始,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故事,有趣極了。
寬心(shiquan) 於 2020-06-22 21:43 回覆:

對於這遊戲,本來不感興趣的,都是因為小J

剛開始就只認識皮卡丘,後來認識了小J的最愛卡比獸和那年去東京J買的電龍

真不知怎麼能記住一堆寶可夢尖叫

您認識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