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棒球人生賽
2020/06/02 20:25:06瀏覽1451|回應1|推薦66

依稀記得小時候,爸爸帶著我們熬夜看棒球,久而久之規則都搞懂了,主播激動的嘶吼聲,應該也有助於熱血沸騰。

可惜,我一直不是熱血球迷。

2017年夏天,跟著小J迷甲子園高校野球,當了短暫的熱血球迷;廣陵的中村獎成,最多全壘打、最多打點,讓小J動了想寫信給他的念頭,然後我們還一起做了要參加第一百回甲子園高校野球賽的夢。

2018年出版的熱血棒球隊、2019年出版的棒球人生賽1st年出版的棒球人生賽2st,都是想著跟小J分享的情況下購買。

很高興遇見棒球人生賽這系列的本土漫畫,希望能快快見到3st4st....

蠢羊與奇怪生物  連載ing  

https://www.nisinsheep.com/2019/06/17/baseballlife001/

熱血棒球隊

作者: 夏嵐 

出版社:培育 

出版日期:2018/09/04

棒球人生賽1st

作者: 蠢羊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12/10

棒球人生賽2nd

作者: 蠢羊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05/2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37610124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3 10:42
想年輕跟著小孩就對了,我看台灣棒球也是跟著女兒看,現在要我坐著看完全場,難囉~
寬心(shiquan) 於 2020-06-05 17:16 回覆:
條漫,新時代的產物,偽青年算有跟上時代腳步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