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直線
2020/06/05 17:12:27瀏覽1793|回應4|推薦78

不知道為什麼,講過八百次了,每次畫圖時,還是有小朋友拿起直尺來畫,該不會是用尺畫直線有魔力吧?

念頭一轉,修改網路影片的作畫方式,我們一起用尺和鉛筆完成一幅幅讓大家看了覺得很神奇的作品!

真的,就只是畫直線!

擷取孩子部分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跟著一起動動筆!

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jawsf-g6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EPQCttve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DQkcacNWYk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quan&aid=13788392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20:22
真的好神奇!崇拜
寬心(shiquan) 於 2020-06-07 17:04 回覆:

是真的很神奇啊!

有個班級的老師看了偽青年班上學生的作品,也讓他們班加入,大家一起看見神奇大笑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6 12:13

直線組成規律又抽象的幾何圖,

若再著上顏色,會不會魔力更爆發?得意


寬心(shiquan) 於 2020-06-07 17:02 回覆:

其實,影片中的示範只要筆就好,而且也不是用鉛筆,只是,如果不用尺,偽青年可以想見班上學生不斷使用橡皮擦的畫面尖叫

另外,如果是彩色筆加尺一起用,偽青年也能想見那恐怖的模糊畫面烏雲飄過

本來的用意就是要讓一些覺得自己不會畫圖的小孩有點信心,不好再拿石頭砸腳啊!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5 21:43
意樵的確用截圖,她教的「花邊製作法」,我還一頭霧水;還是妳們年輕好,不過我年輕的時候這些概念更模糊。
寬心(shiquan) 於 2020-06-07 16:59 回覆:

到您家相簿見到您努力的痕跡,相信您一定能越做越順手!

不過,偽青年建議這傷眼的事,稍微學學就好大笑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5 20:04
寬心真是好青年,這麼用心教孩子們作畫;光是尺和鉛筆,就可以換變成這麼多樣、繁複、立體的圖形。佩服呀!
寬心(shiquan) 於 2020-06-05 20:23 回覆:

我在您家您來我家好巧啊!

偽青年猜想用截圖的方法可以玩玩懷疑

借您的圖試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