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薑汁乳酪餅干
2016/08/19 17:33:56瀏覽909|回應0|推薦53

薑汁乳酪餅干(Ginger Cream Cookies)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2 cup molasses【半杯黑糖蜜

1/4 cup sugar 【四分之一杯的白糖

1/4 cup olive oil【四分之一杯的橄欖油】

1 egg【一粒蛋】

1 teaspoon vanilla extract【一茶匙的香草精

2 cups all-purpose flour【兩杯的中筋面粉】

1 1/2 teaspoons ground cinnamon【一又二分之一茶匙的肉桂粉】

1 teaspoon baking soda【一茶匙的蘇打粉】

1 teaspoon ground ginger【一茶匙的薑粉】

3/4 teaspoon ground cloves【四分之三茶匙的丁香】

3/4 teaspoon ground nutmeg【四分之三茶匙的豆蔻

作法:

把全部的材料全都攪在一起,

揉成自己想要的型狀及大小

堆入烤箱,350度F,烤十分鐘,

形狀愈大,所需時間會愈長~

十分鐘之後........出爐...

端出去,給小鳥兒們聞香一下~大笑

配個晨咖(清晨的咖啡)挺不錯的愛你喲!~

祝大家星期五平安快樂~

送上老三送我的亂亂畫一副~

這是老三昨天畫給我的~

她畫了六個人,我問她:左上是誰?

她說:黃K人(就她自己),

中間最大那個是偶.....心裡暗爽得意....

那其他的哩,八八?哥哥?姐 姐??

NO.....其他的全都是Boys........

嗯..........妳去那裡認識那麼多BOYS啊~

每天都跟我在家,也沒上學.... 真是?&^%$&)*

閃......

千萬別打偶....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7111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