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ron Man 2 Dr Pepper Commercial
2010/05/11 23:19:44瀏覽1375|回應0|推薦10
看廣告學美語:這個廣告還不錯笑啦~~


美國最新 Dr Pepper Iron Man 2 的電視廣告,美國人很愛耶,而且看完後,每個人都會大笑,番媽我覺得還 okay~~ 大概是文化不同,要不然就是我"笑經"(愛笑的神經),那天在我婆婆家突然斷線,所以我覺得沒那麼好笑咩~~請大家看完後,接著看下頭的美語學習






這個廣告笑點在那?



就是男主角(那個不起眼的清潔工),正在打掃 Iron man 著裝的地方,結果著裝機器開口說話問他: How may I assist you?(我如果協助你) 清潔工以為要柀...著裝成 Iron man(鐵人)...很酷吧..所以他很爽的回答:Suit me up!為我穿衣(當然是那 Iron man的鋼鐵衣囉) 結果.....他沒有"心想事成"...變成..Iron man..反而成為 Dr. pepper 汽水飲料的"自動販賣機"..哈哈...



在美國自動販賣機的英文都叫:vending machine! 著裝後變成自動販賣機..他還蠻樂觀的回答說: Come on ~~ Never mind ~~I'm good~



Never mind:沒關係,我不介意~~ 還記得兩個小混混曾鬧過這一個笑話嗎?



笑話在此:番式笑話集



心情低落,想要多笑點嗎?Please check it out more  番式笑話集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02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