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美語學習(1)
2009/12/25 03:18:31瀏覽707|回應0|推薦7

今日美語句型練習

Please let me know (請讓我知道) ....

1.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to go back to Taiwan with me next year.
如果你想要明年和我一起回台灣,請讓我知道.

2.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help.
如果你需要任何協助,請讓我知道

3.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the job.
如果你想要那份工作,請讓我知道

4.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are hungry or thirsty.
如果你餓了或是渴了,請讓我知道

5.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would like to shop with me.
如果你想要跟我去逛街,請讓我知道

6.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are not satisfied.
如果你不滿意,請讓我知道

【本日美句】
Don’t flatter yourself.
少臭美了

【本日諺語】
Haste makes waste.
欲速則不達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62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