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克力糖家
2015/09/05 17:49:47瀏覽1476|回應4|推薦54

這是我家老二今年初春畫的-巧克力糖家(沒想到M&M也喜歡畫畫唷)微笑

十二歲的老二,

她的創造力無限,

把想像力畫在畫板上,

看的我,心情好HIGH~

今年初春她的第二幅畫作!

這兩副目前還被學校收藏中~

祝大家今日星期六賞畫心情好!

有空聊!

開心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951893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2 22:32
畫畫的人  就是有想像力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00:43
好有想像力喔!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09-07 18:04 回覆:
我還蠻喜歡我家老二的想像力的,真想住進巧克力的家~誰說畫畫沒出息,她可以做室內設計耶~讚啦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23:58

您家老二12歲的作品如此,太優秀了!一定是得自於您的才華。

親愛的美國番媽,陳傳道35年前曾經在Washington D.C.的 Berliz School of Languages教了一年中文,您也是在這學校教嗎?

剛才看見妳在一樓的問話,咱就順便回答:今年的中秋節,是九月27日,星期天。

還有,剛才看到妳給咱格文的回應,讀得好開心。晚點再回覆您...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09-07 18:09 回覆:
我沒有在那教,我是在北維實驗中文學校(Chantilly High School 校區)教了五年(五歲的小孩),三年前發現懷了老三我馬上沒教,因為我隔壁班的老師以前曾經懷孕教中文時,不知道不能搬辦的教具,因此流產,因為我們的教具要自己解決,還要馬學生的作業帶回家改(新的作業也要帶去)我常常推著我回台灣的行李箱去教中文,去年暑假我才發現我會畫畫,朋友都說這是神給的天份,我也覺得,我很感謝神為我開這條路,以我從來沒學過也沒有什麼晝晝的興趣,居然可以晝畫,神的恩典真的夠我用~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10:21

畫畫或音樂總是讓人心情愉快的,更且,這是張可愛的圖畫呢!

並預祝中秋節快樂!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5-09-06 16:53 回覆:
請問今年中秋節是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