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綠寶石寵物公園 Pet park Taipei
2022/11/15 19:20:59瀏覽1544|回應0|推薦30

妹妹建議我有時間可以流浪到娘家旁的公園⬆️

可惜我的左膝蓋在提行李上五樓時受傷,

星期一午后提著垃圾追著垃圾車跑,

再次弄傷,不但上下樓會痛,連走路也會痛。

好險會計科的好同學,

立馬幫我送藥來!感恩💋💋💋

今晨好多了,就想散散步,曬曬台北的太陽♥️

經過古厝⬇️

我受洗的教會⬇️

走進綠寶石寵物公園⬇️

含羞草⬇️

會讓我想起含羞草的笑話(錯過請)

美麗的金色水岸⬇️

正面原來是廁所😁😁😁

小狗區⬇️

竉物區⬇️

有人在練太極拳⬇️

台北的天空⬇️

歸途⬇️好險不用爬樓梯🙏🙏🙏

再瞧一眼⬇️

免得回美之後後悔没看夠😁😁😁

過了墜道就有電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7746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