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婆探親日記第一天 起程
2022/05/12 18:23:26瀏覽1131|回應0|推薦24

公婆探親日記第一天 起程

上一次去佛羅里達看公婆是2017年4月,

之後我都會在同一時間回台看我娘,

去年和前年疫情爆發後,

我們就一直關在北維社區家,

没出社區門,挺多就

附近超市買菜而己,

歐八就一直在家上班,

至今還未出過門,只去了教會😱😱😱

4月8日星期五早上六點多從北維,

開上95號公路一路開到Jasonville Florida。

按下照片⬇️可看影片。

早餐吃麥當勞⬇️

這裡的麥當勞戶外座位區都好大,

我家附近都沒有户外座位!

旁邊的cook out賣的是漢堡、烤肉、熟狗⬇️

它的drive thru菜單⬇️

午餐吃愛的加油站超商(Loves)裡的subway!

歐家大小則吃subway旁的麥當勞。

值得一提的是:

這間加油站的洗手間多又乾淨👍👍👍

⬇️站在愛字下等餐(subway)

換我點⬇️

拿到麥當勞吃⬇️

吃完可以逛逛愛的便利超商⬇️

賣好多南卡的紀念品⬇️

晚上住宿Holiday inn express jasonville Florida

入口處放了fortune cookies😁😁😁

Good night!

公婆和我們四月底就回到北維了,

婆婆說可能没有下一次,

她身體愈來愈虛弱,

要死也要死在北維,

不要死在沒有親朋好友的佛羅里達😱😱😱

我心底OS:

放心,像您這麼棒的老人,

鐵定活到百百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7415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