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婆探親日記第四天 美麗日落
2022/04/28 01:23:37瀏覽1191|回應0|推薦32

公婆探親日記第四天 美麗日落

#beautifulsunset

公婆家第四天卻是Indian rocks Beach

的第一天(總共來了三個下午),

歐公公說付停車費之時,

不小心在加一(+1)的按键,

多按了幾下(每加一就是多付了一小時的費用),

所以可以呆到太陽西下🤣🤣🤣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公婆的海邊拍到夕陽,

也是第一次10點吃晚餐,

呆在這兒的三餐真是太刺激了(愈吃愈晚)😱😱😱

清晨⬇️一樣晨咖。

早上帶老三去游泳⬇️

社區阿婆說有水中有氧,

妹妹可以繼續呆水中⬇️ No problem at all

結果兩個人就隨著音樂玩起來了😁😁😁

有氧課結束後,

阿婆還來謝謝我🙄🙄🙄

謝我做什麼?

又不是我玩妳😜😜😜

池邊的果實依舊⬇️

按下照片⬇️可看影片。

午餐吃這間⬇️Steak n Shake,

對面是home Depot⬇️

有缺人耶⬇️!問老二要不要留在這打工🤣🤣🤣

她現在打工的地方薪水很少。

電子自動點餐⬇️

非假日下午2~4點奶昔半價(Happy hour)。

店內一角⬇️

午餐自取⬇️

我很忙,一直走來走去,

送餐、送奶昔、餐具。

我的半價奶昔,

太大也喝不完,只喝一半🤣🤣🤣

眼大胃小。

吃完去海邊⬇️

Indian rocks Beach

夕陽⬇️

按下照片⬇️可看影片。

按下照片⬇️,可看日落下的老三。

可看上訪速食餐廳(Steak n Shake)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7365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