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y not??
2018/08/23 16:51:08瀏覽2772|回應1|推薦57

這是我的自畫像,

四年前我從嚴重的產後憂鬱症走出來,

畫得一張自畫像,

左邊是夢想中彩色的我(雙眼皮,美麗又亮眼的色彩),

右邊是現實中的我...(單臉皮,真實的色彩)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愛的星空一樣美麗,不管是淺藍或深藍!

上星期天是我姊的生日也是忌日,

朋友寄了這首歌給我,

所以我就放著聽..一邊寫UDN部落格的文章

聽完youtube影片直接接下一首...

咦~聲音是一樣的,為什麼曲風換了??

因為The Band Berry是個三個人的鄉村樂團,

主唱是個女的:Kimberly Perry

後面兩位伴奏是他的兄弟:Neil and Reid Perry

我跳回去YOUTUBE的畫面,

是她唱的啊~只是曲風從鄉村轉成流行,

看到"聽友"在影片下頭留言還蠻熱烈的,

我比較喜歡這一位寫的:

If Taylor Swift went pop, why can The Band Perry go as well.

(如果泰勒史威可以唱流行,為什麼The Band Perry 不行.)

番媽:Yes, Why not?(就是咩,為什麼不行?)

音樂創造沒界限,如果一開始唱鄉村,

唱得挺受歡迎,好聽又紅,

她/他這一輩子就只能唱鄉村了嗎?

她/他不能唱自己創作或自己想唱的歌???

當然可以啦~只要歌夠好,粉絲夠支持,製作費也夠多,大笑

唱什麼都行大笑

Why not ? anything is possible(為什麼不行,凡事都可能)

就像畫畫一樣,

妳/你想把太陽與風畫成什麼顏色?

就憑自己喜歡與想像,

不需要因為要討他人喜歡(通常會是老師,父母與朋友),

而畫成他們想要你畫的顏色烏雲飄過

就像照片上這位老兄一樣,

他把他的兩個小孩當成狗玩,

我覺得挺好的,老三丟飛盤給他們,

他們用嘴巴叼回來...

老三還大叫:What a good boy!

大家玩得很開心啊~

Why not?

人生有苦有樂,

有些時候就是要看我們要如何過~

不見得事事如意就快樂,

從失敗中站起來,

失而復得的重生,

有時會比圓滿的人生更珍貴!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4396400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3 21:22

加油 番卡索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8-24 15:32 回覆:

喜歡您的命名...有創意,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可以成為番卡索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