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愛主題公園」
2007/03/19 11:36:23瀏覽5881|回應2|推薦19
光看這個主題公園的名字就夠引人遐思了。

心想:「南韓人怎麼這麼開放?」
這樣的公園在興建之初,並沒有遭到衛道之士的阻攔,
兩年來,濟州島又多了兩個類似的主題公園,
面積還一個比一個大。

公園入口處是座裸女橫躺的雕像,姿態撩人。



再往裡走,裡頭的雕塑品,主題一個比一個辣。


看著看著,我的心情從原本的臉紅心跳,
漸漸地變成「見多識廣」,
然後,再漸漸地變成「見怪不怪」,
最後,終於能定下心來仔細欣賞園內的「藝術品」。

其實,性是天生最自然的東西,
但人們卻把性搞得神秘兮兮的,
就像我剛入園時的心態一樣,
攤在陽光下,也不過就是如此,
性愛,跟吃飯一樣,是人類的天性之一,
不吃飯會餓死,不做愛,物種無以為繼,
這個公園要傳達的,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人類也是所有生物中,
唯一能享受性愛的,
自古到今,
有不少藝術家在性愛中尋找創作的靈感,
在這性愛公園中,
不乏性愛的幽默作品。

例如「隔牆之愛」,從這頭望去,只見歡愉的女體。



但如果你從另一頭走過來,則只會看見一男子,表情詭異地趴在牆上。


但事實上,這兩件雕塑品是合一的,直到你走到牆邊,同時看到牆的兩側,才會發現這件作品的「玄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ping&aid=8279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就愛假道學
2007/05/19 21:37

每個人都會色

卻裝模作樣

我的感受

歡迎大家到色情網站參觀

就知道

人體真的沒啥了不起

大家太會裝了

無論男人與女人

人體本身就可以出賣

我暫成情色合法化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口=
2007/04/08 13:45

真的...

好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