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愛狗/後記:Ayre今來電:「Tawny找到了!」
2006/04/12 21:31:08瀏覽1236|回應1|推薦9

看到報上一篇「尋找愛狗」的分類廣告,由於篇幅不小,讓我以為是某種商品故弄懸虛的廣告,忍不住好奇打電話去問,發現這真的是在尋找愛犬,故事發生在一對加拿大籍夫妻身上。

Tawny在4月1日那天走失,有人看到牠在街上和小朋友玩,又有人發現牠在天母公園附近遊盪,甚至有人說在石牌運站附近看到牠,但是等Ayre夫婦趕到,早就不見牠身影。

Tawny很愛玩水,小時候在加拿大,冬天湖水結冰,牠都會去冰上跳,故意把簿冰弄破,跳下去游個過癮,到台北後,Ayre原本住公寓,後來為了Tawny,夫妻倆特地在天母租了一戶有游泳池的別墅。

Ayre說:「我家的游泳池,我和我太太一年游大概30天,Tawny游365天,牠簡直是個戲水狂!」說到這裡,他頓了一下,若有所思:「走失那天,牠也是在游泳池,我在屋裡沒注意牠,可能是我家的貓踩到車庫的搖控器,等我發現車庫門被打開,Tawny已經失蹤多時了。」

Ayre夫婦為了尋找愛犬,登報懸賞三萬元,一下班就到處找,天母、士林、北投、陽明山全跑遍了,至今仍無所獲。Ayre說:「希望大家幫幫我!」尋狗的過程,難免遇到有人存心詐騙,但更多的人濃濃的人情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ping&aid=2359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找我的"小魔鬼"
2006/04/16 22:20

在4/3 我養的雪納瑞"魔鬼"不見了,那天如常早上帶牠散步,因為那天人多,我換了一條方向走,邊走邊等牠跟上來(牠習慣走走嗅嗅,很會磨蹭),等我發現牠沒跟上,才想到牠習慣在前面左轉,等我追回去就找不到了.

也是因為最近家中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心不在焉,一不留神讓你找不到回家的路.你原是我揀回來的流浪狗,現在找到新的主人了嗎?養你六年,讓你在家中的味道揮散不去,我一個人住,常常讓你寂寞的發呆,一出門就特興奮.你很乖,很親人,長相又可愛,希望揀到你的人能和我連絡,如果喜歡你,我願意割愛,只要你好.

"魔鬼"今年大約九歲,是男生,外型捲毛灰色,無尾巴,未節育,走失地點在內湖星雲街康寧國小附近.

Tawny已經回家了,"小魔鬼"你找到家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