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傑出青年音樂家鋼琴響宴
2010/05/04 05:42:28瀏覽917|回應1|推薦113

516日星期日,下午4点在麥迪遜市長老教會19 Green Avenue, Madison, NJ國家藝術聯盟將舉辦全國青少年,音樂名家獨奏音樂會比賽優勝音樂會。這是一場非常難得的音樂會,衆多的競赛者於上個月比賽中被要求演奏短型音樂會曲目,其音樂是適合大眾的公開演奏,他們也將獲華音青少年合唱團等等的獎學金。結果四位年輕鋼琴演奏家.  Jamie Cai, Alison Chang ,Katelyn Tran and Heather Zhang 脫頴而出,將在音樂會中演30分鐘曲目, 演奏巴哈,貝多芬, 布拉姆斯,蕭邦,德布西,莫扎特,拉威爾, 舒伯特 舒曼和維拉羅伯斯等作曲家的特色作品。 

Jamie Cai, 17Phillipsburg高中十二年級,師事Ingrid Clarfield教授, Jamie在新州音樂教師協會(NJMTA)鋼琴比賽獲第一名在2009, 2007 2003,在華盛頓DC的國際青少年鋼琴比賽獲得第二名在2008 2007,今秋將進入伯克萊加州大學。

 Alison Chang目前是紐約亨特學院高中二年級學生,也在曼哈頓音乐学院預科班就讀,師事於Elena Belli, Alison獎學金及在兩次協奏曲競賽中得奖,多次在紐約巿威爾廳、墨金廳、史坦威廳演奏,也被接受波士頓大學Tanglewood學院年輕藝術家鋼琴 節目和Bowdoin國際音樂節。

Katelyn Tran,16歲是新州Jackson Memorial高中二年級學生。目前鋼琴師事於Ronn Yedidia博士, Katelyn曾多次在紐約巿威爾廳, 史坦威廳,費城金梅爾中心及加拿大,法國和 西班牙演奏,多次與交響樂團共同演出,將於523日與巴露華交響樂團演出普羅高費夫的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Heather Zhang,16,鋼琴師事於Ronn Yedidia博士, Heather獲得2010Crescendo國際音樂比赛第一名,2009年美國Protégé國際鋼琴及弦樂比賽第二名 和 2009年紐約鋼琴教教師國會比賽獲第一名,經常在曾多次在紐約巿威爾廳, 史坦威廳,墨金廳及在蒙特利爾,加拿大演奏。

516日音樂會,門票採建議捐贈:$10

預知詳情,請電(908) 508-1582或參閱 網站

www.nationalleagueofperformingarts.org.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wenlin&aid=4001043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傑出青年音樂家鋼琴響宴
2010/05/05 07:57
我想一定很精采
熏衣草(shinwenlin) 於 2010-05-05 10:42 回覆:

該給這些努力的孩子多鼓勵的

其實我也無法去這個音樂會

我的音樂會在5月22日

所以16日是預演

這文會在當地所有中文報刊出

先在此預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