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單
2009/07/10 17:10:37瀏覽406|回應0|推薦10

雖然疲憊   卻仍不願意麻木

如果寂寞   就列一張清單

把曾經有過的壞心情   好心情

都填進去   即便顯得擁擠

哼著一首沒有曲調的新歌

唱錯了   也不會有人取笑我

因為   我沒有哼出聲   從來就

沒哼出聲    誰告訴你我在哼歌

又是誰告訴你    我麻木無感了

那換我告訴你    每一次的感動

就是我寫下的一句詩

換我告訴你   有人用筆寫詩

也有人用網誌寫詩    有更多人

是用生命在寫詩   你不是詩人

哪聽得懂我哼的歌    甚至

哪看得懂人們用生命寫下的詩

我承認自己疲憊了  也承認

這種疲憊    不只一次    但是

又是誰告訴你    我麻木無感了

那換我告訴你    麻木無感的人

是你     那換我告訴你

你也是   詩人

是一位不會用生命寫詩的詩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ji0531&aid=312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