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洩不出的感覺。。。
2010/01/14 13:54:22瀏覽176|回應1|推薦1

最近是怎麼ㄌ,一大堆事情的

先是爸爸的車禍事件,住了兩ㄍ禮拜的院,終於好點出院了

不用再東奔西跑了!

再來又是工作。。。。。。。。。。。。。。。。。。。。。。。。。。。

為什麼總是把難處理又難搞的事情丟給我= =

還用好聽的言詞對著我說"因為我們覺得你比較認真仔細。。。"

所以購物中心就讓你來處理= =

丟給我又不把事情講清楚,讓我又棘手又毫無頭緒的

偏偏我又很容易把自己繃得那麼緊

害我最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宣洩自己內心的感受

且最近又不能找ㄊ聊聊天

我整個就是快要到了一個極限。。。。

忙裡偷閒之間我還是得上來打完這些話

不然我真ㄉ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救命啊~臭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愛恨一場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著相處的每一次~~~~
2010/01/17 14:59
笨蛋寶貝~~我知道妳最近受苦嚕~真想幫忙妳一些事情不然看寶貝妳這樣的忙來忙去的~我看得也很心痛呢~寶貝~有些事情換個角度去想或許會比較好一些唷~~有些事情不用刻意的去在意~自己照自己感覺就好了~看寶貝受苦真的很心痛~~寶貝打起精神唷~~能挑戰的難關就去式式~~~~我會在妳身邊的~~~3+4+5~5+3+4~~~我+愛+妳~~~~我+想+妳